免收人工费可上门服务 东营锦辉社区便民服务站获赞

2019-08-28 17:5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锦辉社区便民服务站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28日讯(记者 李娜娜) “这个便民服务站太好了,又不用出门找人修,还省钱了!”27日,家住东营锦华五区的程大爷告诉记者,自从社区成立了“锦辉社区便民服务站”,小区居民修电器、配钥匙等方便实惠多了。

锦辉社区便民服务站服务项目

  据锦辉社区居委会主任刘其奎介绍,为了给居民提供更加便捷贴心的服务,今年7月份,社区成立了便民服务站,主要面向锦华五区、八区以及九区,惠及三个小区的2510户居民。“一开始成立这个服务站主要是因为居民有需求,为了满足居民的需求,我们社区工作人员一合计,就成立了这个服务站。”据悉,锦辉社区考虑到社区老年人居多,行动不便,因此还推出了上门服务这一政策。“我们是全天24小时接待的,只要居民有需要,打电话随叫随到。”

段师傅去居民家中维修电器

  段师傅是便民服务站的维修人员,段师傅的主要工作就是上门为社区的居民维修家电。在成立便民服务站的这两个月内,段师傅已经为社区的88户居民免费维修电器,大到洗衣机、冰箱,小到水壶、遥控器,段师傅依靠自己过硬的维修技术赢得了“维修大神”的称号。

  “我们社区的居民大部分都是老年人,很多不懂电器维修,自从段师傅来了以后,居民家里有什么电器损坏都找他,我们不收人工费,居民只需要出零件钱,所以这事很受居民欢迎。”锦辉社区党支部书记周艳红说。

段师傅为居民维修电热壶

  “段师傅为人老实,服务周到,技术又好,以后我们家电器坏了还要找他修!”由于家中的电热水壶损坏,找谁都修不好的程大爷偶然看到了便民服务站能修电器的事,没想到才花了几块钱就把水壶给修好了。

  周艳红还告诉记者,除了为居民维修电器以外,社区接下来还将推出“爱心厨房”、“按摩理疗”等各种项目,并开展不同的课程,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