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餐饮名店 | 兔先生餐饮:会吃,就得从“头”开始!

2020-12-09 20:18:59 来源: 文旅东营 作者:

  吃,要从“头”开始

  今天我们来到了位于东营区正阳路与精益大街交叉口东南50米的“李氏兔子头”。

  你在花田,我在老街

  李氏兔子头创办于2010年,最早是在南苑小区北门,现今喜欢的人越来越多,随后将老店迁址到这里,大名鼎鼎的机场李氏兔子头便是这一家了,如今店里共有20个桌位,可容纳92人同时就餐。

  店内装修风格偏向于复古风,当人身处其中时,不禁回想起那些曾经的美好。

  兔头源于成都

  麻辣鲜香

  肉质柔嫩解馋

  入口即化

  每当兔子头做好香飘四溢

  李氏兔子头

  2010年李老板去成都出差时,一次偶然的美食尝试让其与兔头结下了不解之缘,麻辣鲜香、肉质柔嫩解馋、入口即化的特点深深吸引住了他,后来经过多次考察学习以及对配料的琢磨,使得自己做出的兔头别有一番特色,随后一经推出便引得大批顾客前来品尝。

  当然,对于没吃过兔头的人来说,光想想抱着一颗兔头大啃的情景就已经够吓人的了,而且兔子头也没什么肉头。但会吃的人说起啃兔头,那是一边咽口水一边说,恨不得马上来几个解馋。

  天以比邻,唯有薄醺

  这是一场关于肉的盛宴……

  同时李氏兔子头一直在革新的路上行进着,店里融合了当代小酒馆的元素,桃花酒、芒果酒、青梅酒等应有尽有,还有自制的“奶香花生”,这是不同于普通炒香的花生,其经过24小时的香料浸泡腌制到长达30分钟的不停翻炒再到15分钟的烘烤,使得每一粒花生一颗入口酥脆,香甜而不腻,是不可多得的下酒小菜。

  尽管岁月变迁,时光交替,9年的光阴仍旧磨灭不了李氏兔子头对美味探索的精神。

  每当经过那个巷口,总会闻到一股香味,它就像家里的饭菜经久不变,韵味悠长~

  地址:黄河路与太行山路交叉口北路西维也纳酒店对面

  电话:0546-8233678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