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餐饮名店 | 缘合餐饮:因缘相聚 不谋而合

2020-12-09 20:22:11 来源: 文旅东营 作者:

  缘合居创办于2019年7月1日,位于东营区北一路与海通路路口往东20米路南,地址位置优越,交通方便。现有餐位18个,包间3间,可容纳120人同时就餐,是一家装修独特,环境优美。菜品新颖,口味取南北之精髓,注重色香味形,健康营养,以创新川菜,重庆江湖菜,养生菜,特色酒为主题的一家特色小酒馆。

  关于缘

  缘合居这个名字妙就妙在一个“缘”字上,因两位创办人十八年前在这里相识,后来因工作原因两人各分东西,十八年后又回到了当年相识的地方一起创业,又因两位的姓分别为苑(缘),何(合)。《缘合居》这个名字悠然而生,寓意:天赋良缘,因缘而合,合胆同心,聚万友欢畅而居之!

  店内环境

  特色菜品纸包清江鱼

  推荐指数:★★★★★

  主料:清江鱼,产自长江一级支流清江,它是一种无污染并且无激素的鱼类。

  口味:肉质鲜嫩无比,没有乱刺,鲜椒麻辣味儿浓郁,老少皆宜。是提高人体免疫力,美容养颜之佳品。

  功效:清江鱼味道鲜美,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钙,磷,维生素,尼克酸等多种营养成分。可以补充人体所需的多种氨基酸。常吃可以起到增加人体免疫力,美容养颜的功效。

  火爆脆肚

  推荐指数:★★★★★

  主料:鲜猪生肠。

  口味:口感爽脆,麻辣味突出,是一道吃了就忘不了的地道江湖菜。

  功效:生肠含有蛋白质,钙,脂肪等多种对人体健康有益的物质成分。具有辛味甘平,补虚损,润肠胃,丰肌体的功效。

  歌乐山辣子鸡

  推荐指数:★★★★★

  主料:散养小笨鸡。

  口味:鸡肉麻辣酥香,辣而不燥,麻的回味无穷。

  功效:蛋白质含量较高,且易被人体吸收入利用,有增强体力,强壮身体的作用。此外,鸡肉还含有脂肪、钙、磷、铁、镁、钾、钠、维生素A、B1、B2、C、E和烟酸等成分。对营养不良、畏寒怕冷、乏力疲劳、贫血、虚弱等有很好的食疗作用。

  椒麻大刀腰片

  推荐指数:★★★★★

  主料:鲜猪腰。

  口味:腰片鲜嫩爽脆,鲜椒味浓郁。

  功效:猪腰中含有丰富的脂肪、蛋白质、碳水化合物、钙、磷、铁和维生素等营养成分。具有健肾、强腰、初阳壮阳及益气的功效。一般人群都是可以食用的,特别可适用于肾虚之人腰酸腰痛、盗汗者等症食用;另对老年人的肾虚耳聋、耳鸣等症有特别疗效。

  爆炒土鳝鱼

  推荐指数:★★★★★

  主料:野生土鳝鱼。

  口味:鳝鱼入口糯香,家常回味无穷。

  功效:黄鳝肉嫩味鲜。营养价值甚高。鳝鱼中含有丰富的DHA和卵磷脂,它是构成人体各器官组织细胞膜的主要成分,而且是脑细胞不可缺少的营养。根据美国试验研究资料,经常摄取卵磷脂,记忆力可以提高20%。故食用鳝鱼肉有补脑健身的功效。它所含的特种物质“鳝鱼素”,有清热解毒、凉血止痛、祛风消肿、润肠止血等功效,能降低血糖和调节血糖,对痔疮、糖尿病有较好的治疗作用,加之所含脂肪极少,因而是糖尿病患者的理想食品。

  仔姜牛蛙

  推荐指数:★★★★★

  主料:生态稻田养殖牛蛙。

  口味:牛蛙肉质非常细嫩,洁白如玉。仔姜泡椒味儿特别浓郁。

  功效:牛蛙肉质细嫩,味道鲜美,营养丰富,极易消化吸收,是滋补佳品。牛蛙全身都是宝,是集食用、药用于一身的大型经济蛙类,牛蛙肉是上乘美味食品和高级的保健药膳,是一种高蛋白、低脂肪、低胆固醇的健康食品。同时牛蛙肉还有很高的药用价值,其性平、味甘,具有滋补解毒的功效,夏季食用还可清凉滋阴,可预防皮肤生疮毒。

  竹笋烧牛筋肉

  推荐指数:★★★★★

  主料:优质牛筋肉。四川农家晒制,无硫磺烟熏竹笋干。

  口味:牛筋肉入口软糯,竹笋爽脆鲜嫩。

  功效:牛筋肉中含在丰富的胶原蛋白质,脂肪含量也比肥肉低,含胆固醇少。能增强细胞生理代谢,使皮肤更富有弹性和韧性,延缓皮肤的衰老。有强筋壮骨之功效,对腰膝酸软、身体瘦弱者有很好的食疗作用。有助于青少年生长发育和减缓中老年妇女骨质疏松的速度。

  养生豆花

  推荐指数:★★★★★

  主料:豆花。

  口味:入口滑嫩。清淡养胃。

  功效:豆花营养丰富,含有较多的维生素、蛋黄素、烟酸以及钙、磷、钾、钠等微量元素。现代医学认为,豆腐花除了含有帮助消化、增进食欲的功效外,对牙齿、骨骼的生长发育也颇为有益。在造血功能中,豆花还可增加血液中铁的含量,预防缺铁性贫血的发生。中医认为,豆腐花为补益清热的食品,经常食用可清热润燥、生津止渴、清洁肠胃。

  道道都诱人

  地址码住,先吃为快!

  「缘合居」门店地址:东营区北一路与海通路路口往东20米路南

  门店电话:0546-8996588、16535526777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