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餐饮名店 | 村长家的疙瘩汤:豪华大餐不如一碗疙瘩汤

2020-12-10 10:00:31 来源: 文旅东营 作者:

  疙瘩汤

  疙瘩汤是六七十年代农村家庭中的一道餐品,能当饭、当菜、当汤,经济实惠,家家户户都会做。后来城市人觉得好吃也学着做,花样也越来越多。再后来家里做的少了,饭店开始研制,成为特色,今天村长家给大家呈现的是独具北方风味、有自己独到配方认证的疙瘩汤。

  豪华大餐不如一碗疙瘩汤!

  用良心经营

  用爱服务

  “村长家的疙瘩汤”是尊客福大餐饮酒店旗下的一家品牌店,于2018年成立,始终秉承“用良心经营 用爱服务”的经营理念,“宁可酒店吃亏、不让顾客吃亏”的道德准则,“量不足免费再上,不满意马上调换,无条件退菜,差额双倍返还,不好吃不要钱”的服务承诺,自开业以来深得油城市民的厚爱。

  6S管理模式

  尊客福大餐饮作为一家15年的连锁餐饮企业,从管理模式上引进“6S管理模式”,从此尊客福大在经营上得以实现了“饮食环保、洁净有序、节能降耗”。

  6S管理模式成为公司赖以改善环境、发展健康餐饮、塑造品牌形象、提升凝聚力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管理工具,有效的提高了尊客福大的卫生、安全、质量、效益、形象和综合竞争力。

  开放厨房更放心

  开放厨房

  尊客福大餐饮旗下的饭店始终坚持认真贯彻执行《食品安全法》,将厨房全面开放,使顾客得以参与管理,在公司全体员工的齐心协力与油城人民的呵护下,获得了社会各界高度的赞誉和口碑。

  特色菜品老公鸡泡馍

  村长家的疙瘩汤只选用健康成熟的1.5岁-2岁的大公鸡,其正值黄金肉质时期,肉质肥瘦相宜、鲜嫩可口。烹饪时大厨几乎不放更多的作料,仅仅是用心料理,即可做出滴滴鲜香精纯,口口浓郁醇厚的美味佳肴。

  精选鲁西南黄牛肉、牛腩、牛筋、牛肚等,由本店老坛、老汤、老厨匠心烹制,肉质浓郁入味筋道弹牙,是一道令人回味无穷的餐桌美味。

  老坛黄牛肉

  砂锅老南瓜

  在村里,老南瓜是家里最为普通的食材,一般都是用来煮粥喝,而在福大村长家,厨师以油代水,通过精心烹饪,使得南瓜香甜软糯,营养丰富,是村长家最受欢迎的一道菜。

  丹江口作为南水北调的源头,水质清澈甜美,而尊客福大野生白鱼即产于此,作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白鱼一直是理想的烹饪食材,野生白鱼经过慢火炖制,其味道鲜美,肉质鲜嫩,老少皆宜。

  丹江口野生白鱼

  地址:海通路与淄博路十字路口往西150米路南

  联系方式:0546-828011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