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胃东营 吃在开发区”抖音短视频大赛等你来参与

2020-07-13 18:46: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艺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艺霏 东营报道

  由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组宣部主办,大众网东营频道承办的“活力开发区 时尚不夜城”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美食文化节系列活动已经开启,并于日前发起“#趣胃东营 吃在开发区” 抖音话题视频有奖征集活动。

  作品内容是只要参赛者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内任何一家饭店就餐时,将自己认为好吃的美食拍下来,制作成短视频,带话题“#趣胃东营 吃在开发区”发布在抖音平台就可以参与啦,最终根据作品点赞量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给予50元——500元不等的奖励,其中一等奖3名,每人奖励500元,二等奖20名,每人奖励200元,三等奖50名,每人奖励50元。

  目前,活动已进入作品征集阶段,征集时间截至7月31日。趁着与家人团聚、好友相逢的时刻,拍个抖音短视频记录美食和温暖瞬间,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参与进来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