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东营|垦利区图书馆 在书香中“充电”

2021-03-16 18:46: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汝敏 苟金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汝敏 苟金铃 东营报道

  东营市垦利区图书馆位于垦利区群众文化中心A座,是一座集“藏、借、阅”于一体的综合性数字公共图书馆,建筑面积6520㎡,馆藏文献34万余册。

  图书馆内设窗口服务台、综合外借室、青少借阅室、亲子阅览室、综合阅览室、电子阅览室、地方文献室、党建图书室、尼山书院、智慧空间、24小时自助图书馆等11处读者活动区和自习区。

  目前图书馆采用Interlib图书管理系统和RFID智能图书自助管理系统,实现借还书全面自助服务,现在馆内已经实现免费无线网络全覆盖。另外,在全区各镇(街道)设立多处图书馆分馆和黄河口悦读书社,建立图书馆总分馆服务体系,实现了一卡“通借通还”的便民服务模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