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东营|走进东营区六户镇中央一号文件展馆 传递“中央一号文件”精神

2021-03-16 19:03: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新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新怡 东营报道

  东营区六户镇中央一号文件展馆,整个展馆面积接近600平方米,整体风格以徽派建筑为主,并且加入了六户镇农文旅产业融合元素,通过这种方式可以让人们更加直观的了解中央一号文件精神。

  走进中央一号文件展馆,不同的展厅展示出了农业农村不同的历史风貌,展馆以展示中央一号文件为核心,由五个专题展厅组成,分别为“土地政策发展变化、一号文件、乡村振兴、油地融合、农耕文化”,丰富的展示内容更好地诠释了中央一号文件精神,让来展馆参观的人感受到农业“日新月异”的发展。

  展馆所在的位置——东营区六户镇,近年来发展也发展迅速,各种不同的生态绿色农产品成为了六户镇的名片,也加快了“生态立镇”的步伐。

  展馆的乡村振兴展厅内,六户镇的特色农产品武王红西红柿格外醒目,这种西红柿甘甜可口、营养丰富,带动了六户镇的农业产业发展。近年来,六户镇武王村大力发展以大棚蔬菜种植为主的绿色生态农业,“武王红”西红柿撑起了家家户户的幸福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