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游齐鲁|黄河入海谓奇观 蓬莱八仙游东营

2021-05-19 19:51: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亚琼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慧君 东营报道

  5月15日,“八仙游齐鲁”大型巡游活动第二站如期而至,八仙云游来到东营站。

  周末上午,天气晴好,游人如织,八仙打卡来到清风湖。

  蓝采和带领百名少年集体表演快板《八仙过海》,纯净美妙的天籁之音,让人沉醉其中。八仙向在场的观众展示自己神通广大的法器,引得现场观众啧啧称奇。远处的游人闻声也纷沓而至,一时间把小广场围得水泄不通。面对大家的热情,八仙回馈一段轻盈欢快的《八仙舞》,伴随着八位仙人的优美舞姿,让清风湖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现场的青少年观众对和八仙近距离接触感到新奇,纷纷邀请家长进行合影。

  合影后八仙带领“小粉丝”们一同游湖,手执法器和孩子们稚嫩的手掌,把传统文化的一份生命力浇灌在童心童趣中。结束了清风湖的行程,八仙云游前往了闹市万达广场进行舞蹈快闪,这是蓬莱阁景区特创的个性舞蹈,各具特色的人物用特别的出场方式开展舞艺展示,引得游人有的捧腹大笑,有的纷纷叹奇,流连忘返。

  黄河入海谓奇观,神龙分海在蓬莱。

  从繁华城区漫步至黄河口生态旅游区,鸟类博物馆,黄河入海口等多个东营景区,八仙深入了解了东营文化和旅游。东营的文旅资源丰富而独特,和蓬莱阁有异曲同工之妙,纷纷对东营夸赞不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