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略湿地风光、体验特色文化 九条精品线路畅游东营

2020-04-25 11:28:0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艺霏 贾志远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4月25日讯(记者 王艺霏 贾志远)25日上午,东营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举办的“山东人游黄河口”暨东营市5月份文化旅游系列主题活动新闻发布在东营会堂举办。会上发布了全市九条精品旅游线路,诚邀大家到东营旅游休闲、放松身心,领略湿地风光,体验特色文化,感受东营发展的蓬勃活力。

  新生湿地之天然柳林

  河海交汇

  如果你想感受黄河入海生态旅游区的魅力,你可以选择以下两条路线。线路1:黄河口生态旅游区——知青小镇(新汇东海岸温泉旅游度假区)——黄河文化馆——黄河三角洲动物园;线路2:黄河口生态旅游区——孤东石油景区——孤岛槐林温泉旅游区。

  野生鸟类之丹顶鹤

  野生鸟类之蓑羽鹤

  来东营,一定要到胜利油田游一圈,具体路线为:孤东石油景区——黄河王酒文化体验馆——孤岛槐林温泉旅游区——华八井。你还可以到黄河口滨海休闲游,黄河口生态旅游区——黄河口大闸蟹产业园——新汇东海岸温泉旅游度假区——金泥湾休闲渔业小镇。

  如果你想到湿地观鸟,你可以选择这条路线游玩。东八路迎宾湿地大道——黄河口生态旅游区——黄河口知青小镇——白鹭园湿地田园综合体——黄河文化馆。

  在东营,你还可以带着孩子来一场文化研学游。线路1:孙子文化旅游区——红色刘集旅游区——东营市历史博物馆;线路2:东营市美术馆——黄河文化馆——盐文化博物馆——黄河三角洲动物园——电文化博物馆。

  如果你厌倦了城市的硝烟,可以带着家人来一场乡村休闲游。

  线路1:凤凰城滨河休闲旅游区——智联农创现代农业示范园——利津王庄林场——盐窝镇七龙河田园综合体;线路2:芝樱生态园——蓝海逸园——双惠多肉农场——龙居桃花岛。

  这个5月,东营围绕景区优惠、美食晏享、文艺演出、节庆活动等主题推出一系列活动,诚邀全山东人的到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