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起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美食文化节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2020-07-17 22:03: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志远 王艺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艺霏 贾志远 东营报道

  7月17日晚,“活力开发区 不夜美食城”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美食文化节启动仪式在清风湖北门举行。活动现场不仅为“开发区十佳美食名店”颁奖,还有精彩的节目表演,为居民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活力开发区 不夜美食城”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美食文化节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涵盖“美食大家评”、“美食有奖拍拍拍”、“跟着网红主播胡吃海喝”、“夜赏开发区”、美食节启动仪式系列活动。“美食大家评”主要以线上评选的方式进行,通过街道社区推荐、商家自荐的形式,挑选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的正规餐饮企业参与。活动启动后,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商家们纷纷报名参与,最终评选出李家百年史口烧鸡、潍城老菜馆、31°北等“开发区十佳美食名店”。

  活动在曼妙多姿的歌舞表演中拉开了帷幕,现场为“开发区十佳美食名店”颁奖,还有魔术、舞蹈、歌曲串烧等节目表演,精彩的演出让观众欢呼不已,尤其是气球秀的互动表演吸引众多小朋友积极参加,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此外,现场还设置了抽奖环节,不少驻足观看的市民纷纷表示不仅看到了精彩纷呈的表演,还可以参与抽奖,抱着奖品回家。“活动节目很精彩,孩子十分喜欢气球秀和魔术表演,而且还很幸运的中了奖,今晚真的非常开心。”前来观看节目的张女士告诉记者。

  整场活动热闹非凡,在一片活跃热烈的气氛中活动进入尾声。目前,“美食拍拍拍”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参赛者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内任何一家饭店就餐时,将自己认为好吃的美食拍下来,制作成短视频,带话题“#趣胃东营吃在开发区”发布在抖音平台即可参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