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一份最新的旅游攻略请查收!

2020-04-07 12:16:06 来源: 东营区政务 作者:

  鸟语花香春意闹,又是清明踏青时。2020年清明节假期是景区逐步开放以来的第一个小长假,时隔两个月“被”宅在家的大伙儿,相信会更懂得拥抱自然和自由的珍贵。

  1、龙居黄河森林旅游度假区

  这里既有长河落日的黄河风光,也有素有天然氧吧之称的展区万亩速生林和万亩桑园,还有迷人的田园风情、古老的文化遗址、丝绸产品的加工制造基地。在这里,不但可以在熔金落日的傍晚散步于幽静的林间小路,呼吸新鲜湿润充满泥土芬芳的空气,感受绿洲的旖旎与灵美,追求乡情野趣,领略大自然的气魄与豪迈,还可以品尝地方特产,感受农村的风土人情,体验自驾游的惊险与刺激。

  自驾:东营区龙居镇,国道220、省道228贯穿全境

  公交:134、138路公交车,龙栖湖湿地公园站下车

  咨询电话:0546-8107379

  2、黄河三角洲动物园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喜欢动物,就来黄河三角洲动物园和“萌宠”们来个“亲密接触”吧!拍照、喂食、学知识、赏花......,动物朋友们与你不见不散!

  自驾:东营区黄河路与天目山路交叉路口南2公里处

  咨询电话:0546-8631999/8372666

  3、揽翠湖旅游度假区

  景区坐落于国家级森林湿地公园—东营森林湿地公园内,是集旅游度假、休闲健身、养老养生于一体的休闲度假“庄园”,也是中心城区的绿核,城市中央生态区。在花草中悠游湿地公园,在湿地旁聆听虫声鸟鸣,这里是都市之外的另一种生机和活力。假期快来揽翠湖吧,挥杆、垂钓、野营、烧烤,呼吸大自然的气息。

  自驾:东营区南二路201号

  公交:油2路公交车,揽翠湖站下车

  咨询电话:0546-8768666

  4、万象游乐园

  作为东营市最大的专业游乐园,游乐园突出文化主题,以休闲、游乐为主,绿化、山水、游艺设备布置合理,环境优美,在这个清明小长假里,既是大家休闲的好去处,也是游玩、度假的好地方,辅以万象城的美食、酒店等,将给予大家吃住玩游购于一体的假日体验。

  自驾:

  1、东青高速东营站下高速向西城方向80米路口向北5公里路东

  2、青岛路与东青高速交叉口西侧沿天目山路向南1000米路东

  3、黄河路与东青高速交叉口西侧沿天目山路向北800米路东

  公交:

  148路公交车,新区菜市场下车向东200米

  152路公交车,万象城商业广场下车

  咨询电话:0546-3862001;7788881

  5、华林庄园

  华林庄园作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是集农业科技示范、旅游度假果蔬采摘、垂钓、户外拓展、餐饮于一体的休闲观光农业科技示范园,日夜净化的新鲜空气,儿童游戏、垂钓、自助烧烤、大锅炖、瓜果采摘,简直就是春游踏青的好去处无疑啦!

  自驾:沿巫山路距离南二路仅800米

  公交:U1、U2路公交车,抵达景区站点

  咨询电话:0546-8769666

  6、龙居桃花岛旅游度假区

  春风渐暖,桃花开了,一片、一簇、一树,娇而不艳,总能让人心生欢喜。景区地处龙居黄河森林旅游区腹地,环境幽静,风光旖旎,被誉为黄河三角洲地区的“世外桃源”,更是春季踏青游玩的绝佳去处,大家快来桃花岛一起拥抱春天,不要错过家门口的风景。

  自驾:南二路(龙居方向)西端向南2公里

  公交:139路终点站、134路麻湾站下车向南2公里

  咨询电话:0546—7299999/7299998

  7、蓝海逸园

  走进蓝海逸园,自由舒适的生态采摘,“绿色、无公害”的食品,都带给人们满满的安全感。在这里我们能采摘到最新鲜绿色的水果蔬菜,品尝到最土最地道的美食,感受儿时最灿烂的美好时光,学习最专业化的农业知识,“收获、惬意、放松”,你会深深的爱上这里!

  自驾:牛庄镇王营村向北100米

  公交:28路公交车直达

  咨询电话:0546—6093666

  8、蜗牛小镇

  城郊低碳游、都市慢生活。到蜗牛小镇赏油菜花开,感受童年童趣,与光头强、葫芦娃等“好朋友们”嬉戏玩耍,创意多肉DIY,品史口特色美食烧鸡......美丽的田野风景、美好的乡村之旅,蜗牛小镇欢迎大朋友、小朋友的“不虚此行”!

  自驾:西四路以西,沿油麻路往西500米路南

  公交:140路公交车

  咨询电话:13963390561

  假日虽好,春色虽美,但不可忘了卫生安全,疫情还未完全结束,出行时大家一定记得戴好口罩,做好自我防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