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人游黄河口” 东营推出系列优惠政策

2020-04-25 11:31:0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艺霏 贾志远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4月25日讯(记者 王艺霏 贾志远)25日上午,东营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举办的“山东人游黄河口”暨东营市5月份文化旅游系列主题活动新闻发布在东营会堂举办。发布会上,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桂林介绍了活动期间为游客量身定制的一系列优惠政策,广邀全国游客来东营游玩。

  旅游景区让利惠民。全市A级旅游景区向全国医护人员实行年内免费开放,向全国援鄂一线医护人员实行终身免费开放,每次可携带亲属4名。黄河口生态旅游区每周六、周日,向东营籍居民实行年内免费开放。5月1日至5月31日,对所有游客实行门票半价优惠。其他收费景区也推出相应门票优惠活动。

  宾馆(饭店)让利惠民。鼓励三星级以上饭店在不降低服务标准的基础上,推出半价房,针对散客推出客房住四免一或住五免一优惠活动。同时,引导饭店与旅行社、景区等联合打造“优惠包”服务,赠送景区门票以及当地特产、小吃、餐饮美食券等。

  旅行社让利惠民。旅行社联合旅游饭店、景区开展捆绑套票、增值服务等限时特惠活动,将景区特价门票、饭店住宿和餐饮特惠套餐捆绑销售。整合夜间文娱消费场所等资源,作为旅行社附赠特色服务。全市十佳旅行社为每名游客发放100元活动优惠券。

  合作营销让利惠民。发挥各类旅游协会的作用,鼓励本地及外地旅行社加大对东营宣传力度,吸引外地游客到我市旅游。对2020年5月期间招徕外地游客总计达到100人(含100人)以上的旅行社,且在东营住宿1晚,游览两个A级景区的,每人给予50元补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