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避暑好去处——江南温泉度假村

2020-06-17 15:20:59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孙智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智勇 东营报道

  江南温泉度假村

  国家级AAA级景区青州市江南温泉度假村位于将军山中路,是集酒店餐饮、温泉度假旅游、旅游开发、农业发展、书画会展、物业管理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江南温泉

  江南温泉位于青州江南温泉度假村内,是集温泉沐浴、健康养疗、特色餐饮、精品客房、商务洽谈、休闲娱乐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温泉度假养生项目。

  水上乐园

  园中设施齐全,适合各个年龄阶段的人群。配备国内一流的儿童水寨、彩虹竞赛螺旋滑梯、彩虹圈、喷水花蕾、大象滑梯、喷水米老鼠、水上跷跷板、彩虹蹦蹦床等20多种娱乐项目,好玩,有趣,疯狂,童真,定格大小朋友的欢乐。给你一个清凉的假日!

  江南温泉酒店

  江南温泉酒店集旅游、住宿、餐饮、娱乐、会议、商务、接待等多功能为一体。拥有总统套房、豪华套房、普通标准间共153间,可同时接待200余人入住。

  江南温泉度假村周边拥有秀丽的田园风光、纯朴的乡野民风,仿佛回归自然,修身养性,让您欢享您的阳光假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