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文化和旅游局调研“旅游富民” 项目进展情况

2019-10-22 09: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明珠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0月22日讯(见习记者 李明珠)近日,河口区文化和旅游局主任科员左志国带队就“旅游富民”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了新户镇镜湖三期、镜湖湿地公园、新户海风湿地公园、百万亩渔业示范区、义和镇旅游咨询服务中心、九丰农业科技示范园、义和镇党校教育基地暨百年义和展馆、孤岛镇槐树林温泉旅游区、西韩民宿等项目现场,详细听取相关情况介绍,深入了解各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结束后,组织召开了座谈交流,左志国强调,所有项目要力争在预计时间内完工,在现有产业的基础上做好改造提升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高质量发展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坚定不移的让旅游产业率先成为富民产业,推动乡村旅游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