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旅游富民”工作专班组织开展“旅游富民”三年行动计划重点项目现场观摩

2020-04-25 19:15:43 来源: 文旅东营 作者:

  4月2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瑞霭、副市长冯艺东带队赴省黄三角农高区、各县区和东营开发区就“旅游富民”三年行动计划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现场观摩,市政府副秘书长张锋、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福生,市文化和旅游局、自然保护区管理委员会、市文旅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经济开发区分管负责同志和文化和旅游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观摩团先后考察了农业科技创新区研学游基地、齐笔文化博物馆、白鹭园湿地、海通·知味谷、鸣翠湖湿地风景区、东津渡教育康养度假区、华澳大地田园综合体等全市11个重点项目,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推进计划。

  现场观摩结束后,组织召开了“旅游富民”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旅游富民”专班成员参会。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陈桂林对全市“旅游富民”三年行动计划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的重点任务。一季度,市委常委会研究确定的31个重点项目,已开工28个,年度计划总投资42.84亿元,累计完成投资9.68亿元。各重点项目推进扎实,“旅游富民”三年行动计划开局良好,阶段性成效较为明显。

  冯艺东指出,一要紧抓二季度黄金建设期,千方百计、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二要着力破解项目建设的瓶颈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对接,通力协作配合,为项目施工提供有力保障。三是要研究完善抓项目推进的机制办法,拿出切实可行的推进方案。四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继续坚定不移地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千方百计引项目,全力以赴上项目。五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实行“一个项目、一个专班、一抓到底”,建立完善项目建设调度督查机制。他强调,要树立精品意识、国际意识、特色意识、市场意识、全域旅游意识等五大意识,提升发展境界和标准,强化市场化、全域化思维,加快打造高品质、特色化的旅游产品,营造良好旅游发展环境,打响“黄河入海、我们回家”文化旅游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