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亿金融战略合作!为东营文旅企业发展提供“金融动力”

2020-07-24 08:55: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艺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艺霏 东营报道

  7月23日,中国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旅游富民”金融产品推介会在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举行。

  会上,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东营市分行签订“旅游富民”文旅金融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东营市分行与蓝海集团、天泉包装印刷等4家企业签订授权意向书,额度达2.15亿元,并与东营市12家文旅企业达成贷款意向,意向贷款额度达2.6亿元。

  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党组书记、局长陈桂林指出,东营市以打造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为目标,深入实施“旅游富民”三年行动计划,文化旅游产业取得了较大成就,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进一步深化了政银、银企合作,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金融支持东营文旅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东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谢强表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东营市分行认真贯彻落实东营市政府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东省分行战略合作协议,充分利用自身服务资源和产品优势,全力为文旅企业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市场环境、社会环境,为文旅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金融动力”。

  今年以来,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做好文旅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以东营市政府名义印发《东营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进文化和旅游产业健康发展的意见》,实施减税降费等16条政策;退还76家旅行社质保金1242万元;组织文旅企业参加“好客山东 游我助力”“疫净花开”等系列线上推广活动;策划开展了“山东人游黄河口”暨5月份文化旅游系列主题活动、全省旅游饭店协会会长会议、千车万人自驾游黄河口、2020黄河口(东营)摄影大展、2020黄河口(东营)美食季等系列活动,有力推动了东营文旅市场复苏回暖。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