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岁生日快乐!上千位粉丝现场为海报新闻打call

2019-12-15 16: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2月14日讯(记者 孙杰 亓翔)一年前,“以报为名,以海为号”的海报新闻客户端正式诞生。一年后,当海报新闻迎来一周岁生日时,“速度、深度、温度”的口号早已深入人心。14日晚6点左右,上千位海报新闻的粉丝齐聚济南贵和购物中心(鲁能领秀城店),为海报新闻一周年庆生。

  14日晚,海报新闻的编辑记者和粉丝们齐聚济南贵和购物中心为海报新闻庆生

  2018年12月12日,海报新闻客户端正式上线。这一年,海报新闻不仅天天“有料”,而且月月“上新”。 《海报直击》、《府前街》、《按察司》、《财鑫闻》、《拍案》、《万象》,一档档新锐特色栏目和频道让网友耳目一新。从春节给用户发红包,到“中秋”给用户送大礼,海报新闻做到了月月有活动,月月有升级。周游齐鲁、AI虚拟主播短视频播报、竖屏小视频、VR视频直播、嗨评、打赏、弹幕……海报新闻全年13次版本升级,从功能和服务等全方位带给用户炫酷体验。

  14日晚,上汽大众、上汽斯柯达、一汽-大众、上汽通用别克、领克汽车、吉利汽车、东风风行、润华汽车、大友集团、壳牌、济南澎湃信息等一众小伙伴,齐聚贵和购物中心(济南),一同参与“一往无前·海报粉丝节狂欢之夜”活动,为海报新闻打call。

  来自山东新东方烹饪学院的9名师生,还特意为海报新闻周年庆制作了一个4米长的巨型生日蛋糕。晚上6点左右,在上千粉丝的祝福声中,海报新闻的编辑记者们为海报新闻点燃生日蜡烛,并与现场的粉丝一同分享这份生日的甜蜜。

  活动现场

  现场中奖的粉丝

  同时,为回馈广大粉丝,海报新闻还为今晚的活动特意设定了抽奖环节,并准备了华为手机、蓝牙音箱、鲁花大米花生油、娇倍源健康产品、胶味领先大礼盒等丰厚奖品。

  来自济南的粉丝李盼家今晚抽到了一部华为手机,成为今晚最幸运的人之一。“没想到我这么幸运。”李盼家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他关注海报新闻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前几天刚从客户端上看到今天的庆生活动,本来是想过来凑凑热闹,没想到意外中奖了。

  海报新闻自上线以来,一直在成长道路上快速前行。一年间,海报新闻立足山东,放眼全国,累计下载用户超2600万,在新闻资讯类APP排名持续冲进全国前六,但它始终没有忘记以用户为本的初衷。从11月25日到12月14日的20天里,海报新闻举办了“一往无前·海报粉丝节”,并推出乐享、足迹、年会、狂欢四大主题活动,邀请全国网友一起来庆祝周岁生日。活动期间,海报新闻线上推出史上最豪华的奖品大礼包,线下开展“海报粉丝节狂欢”活动。济南绿地中心、青岛中铁中心、烟台大悦城、潍坊人民广场、菏泽大剧院……全省各市地标集体亮灯为海报新闻庆生。

  据悉,下一步,海报新闻将进一步加强内外部资源整合,继续为广大海报粉丝烹饪出可口的新闻大餐,继续为海报粉丝推出专属福利,打造让受众喜欢的独有品牌特质。

  活动现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