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召开中小企业政策宣讲会

2019-12-13 18: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丽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2月13日讯(记者 陈丽伟)12月13日下午,由东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和东营市税务局共同主办的中小企业政策宣讲会在东营宾馆顺利召开,各企业财务、项目方面负责人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宣讲会现场,东营市东营区税务局税政科副科长曲萌解读了现行增值税、营改增等税收政策,关艺晗(北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关艺晗就互联网视角下的企业痛点和未来出路做出了主题分享,最后,山东领先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刘健梁律师介绍了“短期薪酬+长期股权”结合的动态合伙股权制度。各位专家嘉宾介绍的内容丰富详实,现场的观众纷纷表示收获颇多。

  下一步,东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坚持“企业为尊”,充分发挥“店小二”精神,持续关注企业发展需求,不定期开展政策宣讲活动,切实做好各级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政策措施宣贯落实,推动全市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