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想事成 烟台一市民抽中华为智能手表大奖

2020-05-14 17:19:5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姜皓云

烟台丁先生抽中华为手表大奖

丁先生正在使用海报新闻客户端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14日讯(见习记者 姜皓云) 5月14日上午,烟台市民丁先生在“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联手海报新闻客户端共同推出的学习积分刮奖活动中,喜中华为手表大奖。

  “经常在海报新闻客户端上看到别人中奖,没想到今天自己也能中奖,太幸运了!”丁先生介绍说,他对当下时政新闻特别感兴趣,每天早晨起床后,都会打开手机进入“学习强国”,看看时政新闻,到了晚上则会使用“学习强国”里的电台小喇叭给孩子放故事或者儿歌听,积分都是捎带手的事。两周前在海报新闻客户端上看到了积分刮奖活动后就一直参与抽奖,没想到真中奖了。“因为喜欢运动,之前就想买个运动手表。看到抽奖活动的奖品里就有这种手表,当时还幻想自己能中一个,没想到今天还真就心想事成了。”丁先生激动地说道。

  丁先生目前的“学习强国”积分已经有1万8千多分了,除了热衷“学习强国”外,丁先生还是一个忠实的“海报粉”,使用海报新闻客户端已经1年多。“在海报新闻客户端中不仅可以看本地、本省的新鲜事,还有精选的国内主要热点新闻可以观看。客户端里也没有乱七八糟的广告,非常干净整洁,我经常把它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丁先生说道。

  据了解,自4月7日起,“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联手海报新闻客户端共同推出学习积分刮奖活动,价值200万元大礼包里有5G手机、智能手表、现金红包等多种奖品。

  参与学习积分刮奖活动,“学习强国”平台的山东学员们只需提前将学习强国的积分同步至海报新闻客户端,即可获得相应的刮奖积分。每位用户每天最多可刮4次,每次刮卡消耗同步到海报新闻客户端内等量的50“强国积分”。

  目前,海报新闻客户端设立了“学习强国”学习积分兑换专区,登录海报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下角“服务”板块,即可看到“学习强国”学习积分兑换专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