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要挟老师 网友:孩子你找错人了

2017-02-23 09:03:00 来源: 广东电视台 作者:

小学生要挟老师

  (资料图)

  小学生要挟老师,随着科技的进步,现在的孩子接触手机等高科技产品呈现普遍化趋势,近日一则小学生要挟老师买手机的新闻引发了网友热烈讨论。

  19日,广州一培训机构,一小学生突然爬出窗外,并有消防员到现场。培训机构负责人陈先生说:小朋友比较调皮,他想买个手机,向老师要钱,老师没给。

小学生要挟老师

  (资料图)

  老师给家长打电话,他就靠近窗户,并让老师给他3000块买手机。最后,男孩经劝说爬进教室。不过陈先生否认了“爬出窗外”,并联系家长对孩子进行批评教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青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省文明家庭赵幂和赵明:忠孝传家,凝聚幸福正能量

    在赵幂家客厅茶几的玻璃板下,压着一张手写的家训,“恪守公法、与人为善;博学广知,笃学不倦;勤奋工作,勤俭持家;谦恭待人,忠孝传家。”  退休之后的赵幂依然没... [详细]

    02-23 09:07齐鲁晚报网
  • 【代表这样说】尹晨代表:推进农业现代化 拓宽农民致富路

    在市第六次党代会中基层代表占了相当大的比例,他们带来了来自基层最质朴的声音,尹晨代表就是其中一位。尹晨告诉记者,对于报告中提出的强力推进农业现代化的发展措施... [详细]

    02-23 09:05东营网-东营日报
  • 王丽丽:传递更多利好消息给基层

    东营区嵩山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王丽丽是第一次参加党代会。“很荣幸能作为基层代表参会,希望能将更多利好消息传递给基层。” [详细]

    02-23 09:04齐鲁晚报网
  • 张金海:期盼东营市越来越有魅力

    党代会中,基层代表占了不小的比例,他们将基层最质朴的声音带到会上。东营市城市管理局环卫处的张金海就是其中之一。他先后做过垃圾清运工、道路清扫工、市容管理员、... [详细]

    02-23 09:03齐鲁晚报网
  • 鞠红梅:让城镇居民享受到建设成果

    鞠红梅是来自东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党代表,从事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近十年。在日常工作中,她深深感受到,近几年,特别是“十二五”以来,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 [详细]

    02-23 09:01齐鲁晚报网
  • 李连明:打开思路 找寻农村发展新方向

    东营区龙居镇朱家村党支部书记李连明是本次大会中的一名“村官”代表。来自基层的李连明坦言,希望通过参会,了解到最新的发展方向,从而更好地带动农村发展,帮农民致... [详细]

    02-23 09:00齐鲁晚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