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奥林匹克市民羽毛球公开赛开赛

2017-04-26 08:37: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新华网北京4月25日电 第四届奥林匹克市民羽毛球公开赛25日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气膜羽毛球馆拉开帷幕,千余名民间高手挥拍上阵,展示球技。

来自北京市各个区县的羽毛球爱好者挥拍较量。(组委会供稿)

  在全民健身计划中,街道一直是一股不容忽视的力量,奥运村街道多年来利用自身独具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场地资源,举办了一系列群众性比赛。本届奥林匹克市民羽毛球公开赛已是连续举办的第四届,每届赛事都会吸引全市1000多名羽毛球爱好者参与,它已经成为了朝阳区的品牌群众体育赛事。

  据大赛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项赛事定位于非专业的比赛,旨在倡导全民健身,希望选手在轻松的氛围中快乐运动。比赛共设混双、男双、男单、女单四个项目,同时分青年组和中老年组。自3月11日开放报名以来,吸引了来自全市1024名羽毛球爱好者踊跃参与。8个项目的冠亚军将在未来的四天里逐项产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