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拉将出任塞维利亚新帅 合同期至2019年夏

2018-01-01 07:41:00 来源: 塞维利亚官网 作者:

  西甲劲旅塞维利亚官方宣布,前AC米兰主帅将成为俱乐部新任主帅,双方就合作一事达成一致协议,合同将签订至2019年夏天。蒙特拉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五前往米兰与AC米兰完成解约手续,随后他就会来到塞维利亚与球队正式完成签约仪式。

  

  塞维利亚俱乐部在官网中写道:“在蒙特拉与AC米兰俱乐部就解约一事完成相应手续后,蒙特拉就将在本周五飞抵塞维利亚与球队正式完成签约仪式,本周六蒙特拉就将正式率队备战。在蒙特拉到来之前,本周五的训练课程将由路易斯-特文耐特和卡洛斯-马尔切纳代理。”

  塞维利亚目前在西甲积29分暂时排在第5位,在前任主帅贝里佐带领下,塞维利亚在欧冠小组赛取得2胜3平1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2出线,16强淘汰赛塞维利亚将对阵曼联。

  43岁的蒙特拉2011年在罗马开启执教生涯,此后他辗转卡塔尼亚、佛罗伦萨和桑普多利亚。在2016年7月正式出任AC米兰主帅,上赛季蒙特拉带领米兰以联赛第6的成绩顺利打进欧战,但在今夏多笔引援之后,米兰在本赛季的表现未能达到预期。一个月之前,由于战绩不佳被AC米兰解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