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综合:深圳0:0憾平青岛 广州城3:1力克重庆

2021-04-27 15:38:49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周勉

  深圳队与青岛队0:0战平,广州城以3:1送给重庆两江竞技两连败。

  新华社北京4月26日电 26日,2021年中超联赛进行了第二轮的两场比赛。在较早一场比赛中,深圳队在错失多次机会后最终与青岛队0:0战平,而广州城则以3:1送给重庆两江竞技两连败。

  深圳队从一开始就占据主动。第30分钟,深圳队外援配合制造威胁,瓦卡索左脚横传,金特罗一对一后低平球传入禁区,卡尔德克倚住对方后卫后转身射门,皮球擦柱偏出。

  下半场深圳队持续施压。第52分钟,阿奇姆彭左路传中,卡尔德克一记精彩的后脚跟打门,可惜被刘震理封堵。第76分钟,瓦卡索左路下底传中,卡尔德克门前头球攻门再次被对方门将拒绝。最终深圳队只能遗憾接受平局。

  广州城和重庆两江竞技在上半场互交白卷,但下半场上演了进球大战。第46分钟,吉列尔梅在中线右侧得球后连过两名防守队员长驱直入,赶在对方后卫出脚前,在大禁区右侧送出一记高质量传中,陈志钊拍马赶到垫射破门,广州城1:0领先。

  第57分钟,重庆队获得前场左路定位球,黄希扬将球传入禁区,尹聪耀背身头球吊射,对方门将毫无反应,只能目送皮球入网,场上比分1:1平。第72分钟,广州城队后场断球后从容组织,随后将球长传转移至右侧,陈志钊得球后传给插上的唐淼,再横传门前,吉列尔梅跟上打门得手。广州城2:1再次领先。补时第三分钟,吉列尔梅前场右侧接队友传球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后冷静推射远角破门,帮助广州城3:1锁定胜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崔雅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