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出发!东营市第四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奔赴前线

2020-02-11 17:42:1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丽伟 王艺霏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2月11日讯(记者 陈丽伟 王艺霏)11日上午,东营市第四批援助湖北医疗队14名医护人员再次出征,奔赴抗“疫”一线。东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燕振诚主持出征仪式。

a04d4ab089adcda19db6ca8a16545fc7.jpg

  2月10日,按照国家、省卫生健康委紧急通知,东营市卫生健康委在最快时间内组建了一支由5名医生和9名护士组成的第四批援助湖北医疗队,他们将奉命前往湖北疫情防控一线工作。

06644e685f69c479ab8a7be0a2325041.JPG

  2月11日上午11时许,这支从全市二级以上医疗机构众多申请者中遴选出的14名优秀医护人员,来到东营市卫生健康委大厅集结待发。大家满怀信心、斗志昂扬,誓言要众志成城、不辱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出征仪式上,东营市副市长刘美华为医疗队队员送行。她说,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大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舍小家顾大家,毅然奔赴湖北疫情防控前线,希望大家同时间赛跑、与病魔斗争,精准操作,科学施救,以精湛医术全力救治患者,圆满完成救援任务。同时希望大家做好防护、保重身体,期盼大家平安凯旋。
  截止目前,东营市已紧急组派四支医疗队共42名医务人员援助湖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