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2023-03-06 18:3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志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志浩 东营报道

  3月6日,东营市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东营市委副书记孙早军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艳出席。

  孙早军在讲话中对全市妇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各行各业各界妇女致以节日祝贺和美好祝福。他要求,广大妇女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者。要把握时代机遇,在新旧动能转换、双招双引、乡村振兴、基层社会治理等战线上施展才华、建功立业,争做建设发展的积极推动者。要传承美德新风,积极弘扬社会文明、引领时代新风、促进社会和谐,争做文明风尚的积极倡导者。要锤炼过硬素质,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注重提升品质涵养,争做自强不息的不懈奋斗者。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维护妇女合法权益,为妇女和妇女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活动以“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发布了市三八红旗手(集体)等优秀妇女和妇女工作典型,为全国、省市巾帼典型颁奖,并启动2023年度东营市慈善总会“她基金”募捐活动,3家爱心企业现场为“她基金”捐款35万元。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