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培训班在东营市举行

2023-03-14 19: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丽臻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丽臻 东营报道

  3月13日,全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培训班在东营市举行。山东省民族宗教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马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东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艳致辞。

  马辉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意义,着眼于新时代民族工作主线和职责使命,努力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上有成效。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真正做到端正态度认真学,严守纪律主动学,加强交流相互学,结合实际创新学,切实提升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能力水平。

  郭艳在致辞中表示,东营市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民族宗教委部署要求,学习借鉴其他地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努力推动全市民族工作再上台阶。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