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人 “爱山东”图书馆书目检索功能来喽 ,足不出户尽享便捷

2023-03-25 09:2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志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志浩 东营报道

  如果您想借阅图书馆内的一本书,想足不出户就能清楚知道该书的馆藏情况、是否可借,怎么办?快来登录爱山东,进行图书馆书目检索吧,用户快速检索自己所需书籍,避免因图书被借走而“白跑路”。

  阅读推广是一项全民参与的公益行动,在“爱山东”APP首页的最上方的搜索栏中,输入“图书馆”便可搜索到“图书馆书目检索”功能,点击应用即可进入。进入应用后,可以在页面上方的搜索栏内输入有关想借阅图书的任意信息进行查询。例如,搜索栏内输入“散文集”,点击搜索图标,即可查询散文集的馆藏情况。找到想要借阅的图书,再点击“在馆详情”,即可看到各个图书馆内有关本书的借阅情况。

  此外,用户还可以根据不同的途径来查询书目,点击页面左上角,用户可根据需求筛选途径,常用的途径有书名途径和作者途径等,只需直接搜索即可。

  如果您决定该功能比较常用,可在右上角点击订阅,将应用添加到自己的订阅功能中,订阅成功后,可在首页查看到“图书馆书目检索”功能模块,可直接点击进入查看。其他常用功能模块均可订阅后,在首页查看更方便使用。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