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大王镇一道路积水数月 最深处可达四十多公分

2017-08-01 14:3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本网记者

  大众网东营8月1日讯(本网记者)数月之前,大众网记者曾就大王镇永安路织女河桥南侧道路积水问题做出过报道,该路段位于广饶县大王镇与稻庄镇交界处,且处于当地多个轮胎化工企业的中心地带,属于该地区的交通要道,时隔三个多月,该路段的积水问题并没有得到实质性的改善,反而更加严重。

  8月1日上午,大众网记者再次来到该路段进行实地查看,记者观察发现,道路两侧虽停放着多台油罐车,但当时并没有对路面积水进行抽取,积水向道路两侧流淌,汇入道路东侧一个大院内,积水路段北侧五十米左右的位置就是广饶县织女河,路面积水除了为降雨所致,还有一部分是当地工厂所排放的污水。

  同时,有网友向大众网表示,不知是由于年久失修还是长期停放油罐车的原因,织女河桥桥面开始出现裂缝,每天途径此地,对织女河桥的安全问题也产生了担忧。

  在记者观察的十分钟时间里,有十多辆大货车通过该路面,目测积水最深处能达到车头底部保险杠位置,水深大约四十公分。且积水路段多处路面损坏,普通家用车在通过该路段时更是需要多加小心。因为该路段处于大王镇和稻庄镇两个乡镇的交界处,又是主干道之一,所以该路段不论是车辆还是行人通过量都很大,附近工厂职工上下班也都选择该条道路,数月以来道路积水情况得不到改善,对附近居民的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关于该路段的更多最新情况,大众网记者会做出及时跟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