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红十字会为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孙一超送清凉

2017-08-08 10:4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8日讯 近日,东营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前往东营区法院,为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孙一超送去了一台美的风扇,在这炎热的酷暑为她送去一份清凉、一份关爱。
  孙一超是东营区法院的一名优秀干警。1月9日,孙一超与一名涉外白血病患者配型成功。5月17日在山东省千佛山医院进行了造血干细胞采集。她是东营区第1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区红会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她近期的身体、生活和工作情况,得知她一切都好,没有出现不适情况,很是欣慰。同时,再一次对她的捐献之举表达了谢意。
  造血干细胞被誉为“生命的种子”,通过移植造血干细胞可重建患者正常、健康的造血和免疫功能,让患者重新点燃生命的希望。孙一超的成功捐献,凝聚着她的无私奉献和高尚情操,激励着越来越多的人勇敢地成为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为生命增添亮丽的色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