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风四月

2015-04-17 15:56:00    作者:杨盼盼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暖风;清爽;看看;再回来
[提要]“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顾姐姐威武霸气,写出史上最具情怀辞职信,瞬间爆场,人心鼓动,网论如潮。世界那么大,出去看看咱再回来,毕竟咱还得创造生产力不是?
    暖风四月,花香弥漫,沁着心脾,五脏六腑瞬间也滋爽清润许多。
    周末,街头路过,一对情侣吵架,女孩歇斯底里,哭着在前面嚷着、闹着,男孩提着包在后面紧步追。我想说,如果你爱他,女孩请你慢点走,嚷的再小声点,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情能过去的就过去吧,有多少爱情是这样嚷着吵着就没了呢,何况是大街上呢,火气还是要小一点,小脾气能不发就不发了吧,谁让你选择爱他了呢,再说咱还是淑女呢。男孩,做事情再周全些,别再让你爱的女孩生气伤心了吧,那么多“天使”是想来世间陪着你一起笑的~~,多带给她一些快乐,她会不会因此更爱你了呢,爱情,有时候是奢侈品,遇到对的人不容易,两情相悦的事那么少,趁着你爱他,他爱你,别再去折磨彼此的小心灵了哈,别等到你爱的人名草有主,爱你的人惨不忍睹,白白添一声“命苦”,那样就不好了嘛。
    去医院,看那么多病人,手术室外等候的亲人,那么紧张,那么焦虑,在外等候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那么的煎熬,假如时间能够重来,我们是不是应该对身边的亲人关心再多一点,做的再全一些呢?术后,手术室内推出来的亲人,面色苍白,发髻散乱,心疼的一位姐姐瞬间泪盈眼眶,心里五味杂陈的感觉,只恨自己不能做再好。健康,曾经离我们那么近,却又那么远。
    去看姥爷,84岁高龄,一直耳不聋眼不花,一辈子没打过针,吃过药,至今头发仍然是黑的,不见一根银色。如今,却也有了脑部积水,小脑萎缩的困扰。渐渐的,却也记不得了我的名字,直到那天连正在给他喂饭的妈妈都分不清的时候,我的泪瞬间止不住的流了下来。时间总那么快,那么急。在能尽孝的时节,还是要停一停繁忙的脚步,多回家陪陪你爱的人。
    广场上,音乐节奏敞亮、欢快。大姐大妈们的脚步矫健轻盈,身姿柔妙,踏着音乐的节拍总是那么恰到好处。舒展舒展筋骨,抖擞抖擞一天的忙碌,身心也舒畅了不是?那个谁,在那窝着玩电脑的那位,大姐大妈都走出来了,咱也别再宅啦哈,小心办公室职业病啊哈`~~或健身、或跑步、或打球或跳舞都是美美的嘛,这么健康、年轻、活力四射的身体和年华,别再窝着啦哈`~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顾姐姐威武霸气,写出史上最具情怀辞职信,瞬间爆场,人心鼓动,网论如潮。其实,“世界那么大,不辞职,咱也能去看看嘛”。找个小假,在玉龙雪山,去看一米阳光;乘竹筏游游漓江,高歌一曲;去阿里古镇的退思园里,做一个悠长的江南梦;去那华山,走一走那长空栈道;枕着沈从文的《边城》,住一晚湘西吊脚楼;到一次黄河,叹一次天上之水,壶口瀑布;去那莫高窟,看飞天穿越时空;走走西湖边,吃一盅东坡肉;去一去洱海,在“洱” 边说爱你,让陪伴成为最长情的告白。世界那么大,出去看看咱再回来,毕竟咱还得创造生产力不是?那个谁,你家孩子该买奶粉啦哈,房贷车贷的还了没,物业费别忘了交啊哈`~`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玉青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