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一本诗集入睡

2015-12-14 10:08:00    作者:任绪成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今夜;枕着;诗集;;女神;勇往直前;美好;明天
[提要]

  今夜 我要枕一本诗集入睡

  好让那诗香沁入我梦里

  在梦里细细体味诗歌的甜美

 

  今夜 我要枕一本诗集入睡

  与那些著名诗篇在梦中相会

  任它们把我的心灵陶醉

 

  今夜 我要枕一本诗集入睡

  让康河在我的梦中流淌

  流淌出诗歌无穷的韵味

 

  今夜 我要枕一本诗集入睡

  看繁星在梦的天宇里闪烁

  闪烁出首首小诗的光辉

 

  今夜 我要枕一本诗集入睡

  虽然现在是寒冷的冬天

  可梦中定是人间的四月天

 

  今夜 我要枕一本诗集入睡

  到那天上的街市去好好逛逛

  再仔细看看女神们不老的容颜

 

  今夜 我要枕一本诗集入睡

  让红烛照亮我心中的诗歌理想

  激励我在文学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今夜 我要枕一本诗集入睡

  在我爱的土地上坚定行走

  走出一个自己的美好明天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玉青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