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如昙花再现

2016-12-16 10:40:00    作者:韩冲冲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感动;昙花再现
[提要]岁月静好现世安稳的日子,我们收割着欢快幸福,因为容易得到所以随心所欲忽略了珍惜。漫漫人生路不是邓丽君演唱的好听甜蜜的歌曲,满城风沙难免迷住眼睛,漫天雨雪难免打湿衣襟,经历打击难免有人自暴自弃无法自拔,更多的人力求上进勇往直前。有时候我们忘记了身边的爱和感动,尽管我们一路前行却举步维艰。有时候我们正在感受分享那些爱和感动,尽管我们举步维艰但是星星之火永不熄灭。生活中的我们需要感动,感动是一种幸福,感动能带给人幸福的领悟。用心才能让你感动,无论是他的良苦用心还是我的别有用心,只要你有所感动,你满心的欢喜都会化作热泪盈眶。
  岁月静好现世安稳的日子,我们收割着欢快幸福,因为容易得到所以随心所欲忽略了珍惜。漫漫人生路不是邓丽君演唱的好听甜蜜的歌曲,满城风沙难免迷住眼睛,漫天雨雪难免打湿衣襟,经历打击难免有人自暴自弃无法自拔,更多的人力求上进勇往直前。有时候我们忘记了身边的爱和感动,尽管我们一路前行却举步维艰。有时候我们正在感受分享那些爱和感动,尽管我们举步维艰但是星星之火永不熄灭。生活中的我们需要感动,感动是一种幸福,感动能带给人幸福的领悟。用心才能让你感动,无论是他的良苦用心还是我的别有用心,只要你有所感动,你满心的欢喜都会化作热泪盈眶。
  感动应该与爱同在,如果感动里没有了爱也就变了味道。你精心培育灌溉的盆栽,有一天你会发现绽放出艳丽芬芳的花儿,你有没有莫名的感动涌上心头?感动是那条叫“信念”的狗,它会让你鼻酸流泪让你更加坚强。那些为了别人的生命财产安全挺身而出无怨无悔可爱的人,那些在你跌倒的时候鼓励你重振旗鼓的人,那些为你擦干泪水给予你微笑的人,那些往事一幕幕那些在你生命中停留过的人总能感动你,让你重拾信心和希望重新审视生命的意义。
  期待与大海亲密接触的我,驾车行驶在悠长的公路,忽然间豁然开朗,大海大到无边无际,蓝天把大海染色,海鸟低空盘旋不肯远走高飞,守护着大海守护着它的梦。此时此景的大海令人心生敬畏感慨万千,海边嬉戏的孩子把快乐与我分享,我抬头平视不远处是如花似玉的女子身穿白色长裙光着脚丫奔跑,大海感动了我也会感动你,看到大海后所有的心烦意乱都会释然,无论你是男是女大海都会成为你的爱人,让你一见钟情;情不自禁的深爱。大海和那个女子一样都是我的天使,海纳百川的胸襟,容纳我的好和不好,她不会表扬和批评我,她就那样安静的拥我入怀抱让我好好做梦,不打扰不参与,只是静静地守护。
  岁月像一把漏勺,你往锅里舀几下,该走的留不住,留下的就是属于自己的。情分不是说付出就会有回报的,但是我们不付出是得不到的,就算天上掉下个林妹妹也会各分东西。在我们看来从一而终相濡以沫就是感动,寒冬腊月里坚守边防手握钢枪的武警战士就是感动,聆听一首歌曲观看一部电影也许会带给你感动,依旧存在的朋友情谊就是感动,当我们想抛弃放弃初心的时候,父母亲朋就如星河日月照亮前行的路。因为欣慰所以感动,因为感动所以更欣慰。
  我把红色枫叶捡拾一口袋,写满对你深深的思念,只希望能换来你些许的感动。我在没有情人的情人节独唱情歌,你在有爱恋的季节里制造浪漫让她感动。一束红色玫瑰,大大的心形蜡烛,温馨音乐配点红酒,再加上你的真情感表达,这些心思已经让姑娘感动的“不要不要的”了,何况你还有那么多的期盼。生活终究是从容平淡的,为了我们更精彩的活或者说为了生命得以升华,那么生活需要加点料,那就是满满的爱和感动,你不可能每天都喝白开水,那些酸甜饮品就是感动的滋味。
  感动是美好的,像初恋那样值得回味。感动是不约而至的,转身惊喜就在身边。感动是真真切切的,不容表演虚伪的脸。有时候感动是一剂迷药迷惑你我,让我们分不清那是爱还是感动。我们需要感动不要别有用心,感动是长大后看到的童年,感动是你泪眼婆娑无语言表。感动你是因为心中有爱有你,感动我是因为我知道你心中有爱有我,感动你我让我们知道彼此的在意和牵挂,只要这样才能相亲相爱迎接幸福的明天。如果说对你付出那么多你却从来没有感动过,只能说没有了爱何必再纠缠!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玉青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