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注意!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启用危化品车辆专用车道

2017-12-20 08:4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12月20日讯(记者 李江峰)19日,记者从东营交警部门获悉,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启用危化品车辆专用车道,2018年1月1日起,对危化品运输车辆不按照规定路线行驶的,交警部门将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进行处罚。

  据悉,为提高东营港经济开发区道路交通管理水平,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规范危化品运输车辆通行秩序,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在东营港疏港高速延伸路段至港北一路路口;港西二路:港城路与港西二路路口至港北一路路口;港城路:海滨路路口与港城路路口、港城路路口至港西六路路口建设完成了危化品运输车辆专用车道。

  东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决定自2018年1月1日起,对危化品运输车辆不按照规定路线行驶的,将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进行处罚,提醒广大危化品运输车辆驾驶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驾驶、文明出行,自觉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秩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