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兵兵一行到东营港经济开发区调研

2022-09-06 09:55: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天阳

  9月3日下午,淄博市副市长、淄川区委书记田兵兵一行到东营港经济开发区调研。东营市委副秘书长、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郭学峰陪同调研活动。

  田兵兵一行先后来到东营港一突堤2×10万吨级码头项目、东营威联化学有限公司PX项目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相关产业发展情况,对港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近年来,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牢牢把握高效生态特色,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持续推动园区实现快速发展。特别是在大项目招引、产业链培育、智能化建设等方面,创造了很多好经验,希望通过这次实地调研,从石油化工、新材料等领域,深挖双方合作的潜力和空间,加强交流与合作,加快合作项目落地,实现互利共赢。(陈仕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