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学峰走访慰问东营港经济开发区教职员工

2022-09-08 15:1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在第三十八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6日下午,东营市委副秘书长、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郭学峰到胜利六十二中、仙河镇中心小学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郭学峰指出,近年来,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始终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持续加大教育投入,积极引进优质资源,强化教育教学管理,教育事业和教师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立足本职、爱岗敬业、钻研业务、无私奉献,为推动东营港经济开发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立足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动开发区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开发区管委会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努力为广大教师营造更好的育人环境、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切实提高教师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陈仕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