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湾港轮驳公司开展系列培训 提升企业服务能力

2023-05-25 18: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湘全

  培训是最大的福利,学习是最好的待遇。为持续加强员工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提高整体素质、提升企业服务能力,山东港口渤海湾港轮驳公司组织开展多场工作技能培训。

  PPT培训,提升展示“新面貌”。PPT是职场办公中最常用的软件之一,工作汇报、会议、培训、内部活动等各类工作场景都离不开PPT的身影。为提高职工PPT操作水平,近日,渤海湾港轮驳公司举办PPT技能培训。培训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讲解PPT制作的基础知识和技巧,如文字排版、图片插入、动画效果等;第二部分是如何通过软件技巧来展示海上拖轮的专业技能和服务优势。培训现场气氛活跃,职工与主讲老师热烈讨论,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快速掌握操作技能。

  机舱培训,提升设备“安全线”。轮驳公司为提升机舱管理水平,组织开展多次培训活动,内容包含机舱设备操作培训、船舶安全管理培训、岗位技能培训等,涵盖机舱设备的结构、原理、操作方法以及常见故障处理等方面。另外,轮驳公司还根据不同岗位的要求,为船员提供专业技能培训,包含电气维修、机械维护、润滑管理等方面,为机舱设备的正常运行打下基础。

  晨会培训,提升团队“向心力”。为加强安全管理,提高晨会效率,轮驳公司定期组织安全制度培训,提升职工安全意识,提高会议效率质量。此外,轮驳公司注重实践培训,通过模拟晨会和角色扮演等形式,强化职工的组织能力、表达能力。积极鼓励员工在晨会中分享工作经验,多措并举,提升团队整体业务水平。同时,轮驳公司严格执行“四会制度”,实现制度管人、流程管事,做到精细化管理,为“四会”的标准化实施奠定基础。

  轮驳公司在机舱管理方面也采取了多项培训措施,内容涵盖机舱设备操作培训、船舶安全管理培训、岗位技能培训等,涵盖机舱设备的结构、原理、操作方法以及常见故障处理等方面。通过理论学习和实操训练,使船员熟练掌握各类机舱设备的操作要点和技巧,提高工作效率和安全性;了解船舶安全管理的法规、规范和标准,学习安全操作程序和应急处理方法。另外,公司还根据不同岗位的要求,为船员提供专业技能培训,包含电气维修、机械维护、润滑管理等方面,提升船员在各自岗位上的技术水平和维修能力,保障机舱设备的正常运行和维护。

  渤海湾港轮驳公司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海上拖轮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便利和保障,下一步,轮驳公司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积极开展技术创新和服务升级,不断提高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为集团的长远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陈湘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