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2017-06-08 09:5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8日讯(通讯员 黎程彪)为切实做好消防宣传培训工作,提高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工作方针,6月6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邀请山东省居安防火中心王教员对全体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在培训现场,王教员结合近期的火灾案例特别是电气火灾、厨房火灾、汽车自燃等案例,就消防日常管理、巡查以及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期间,职工们结合自己工作和生活中所接触到的消防安全隐患与授课老师进行互动,同时通过互动环节纠正了不正确的消防知识,加深了在座职工消防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培训,该中心全体医务人员深刻认识到火灾的危害性以及火灾预防的重要性,提升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自救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