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积极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宣传周活动

2017-09-13 15:5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13日讯(通讯员 李小妮)今年9月1日是我国第11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三减四健 迈向健康”。为进一步加强健康教育水平,倡导健康理念,培育健康生活方式与行为,近日,东营区卫计局、区疾控中心联合在胜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集中开展宣传活动,共计130余名人员参加。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设立咨询台,举办讲座,测量血压、血糖、腰围等方式,向群众讲解心脑血管、糖尿病等慢性病防控知识,带领群众一起学习“健骨操”。活动中悬挂横幅1条,发放宣传资料350余份,发放围裙、抽纸、扇子350余份,测量血压、血糖、腰围100余人,指导咨询群众100余人,填写调查问卷50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深刻了解了“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健康心理”的真正含义,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健康知识知晓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