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社区丽景国际居委会开展“和谐邻里 共度中秋”活动

2017-09-28 08:5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28日讯(通讯员 刘媛媛 李玉针)为弘扬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喜迎中秋佳节的到来,9月21日上午,新兴社区丽景国际居委会特邀请营养师刘立梅老师与居民朋友在丽景国际居委会二楼活动厅开展“和谐邻里 共度中秋”制作月饼活动,辖区共计有50余名居民参加。

  活动现场,居民们四五人围成一桌,桌上摆满了鲜花、豆沙、巧克力等月饼馅及其他材料、模具,大家认真听取了刘老师的讲解后,大家开始自己动手制作月饼,一边相互探讨着做法,一边转心揉面团、包馅,不一会儿,一个个精美的月饼做好了,大家迫不及待的品尝着自己亲手制作的月饼,大家吃的津津有味,也有居民相互交换着不同馅料、不同花样的月饼,比较着谁的做的最好!现场中,不仅有有趣的游戏,更能随机抽奖带走现场丰富的礼品,让居民朋友笑逐颜开。

  此次活动既传承了中秋的团圆文化,又增进了小区邻里间的情谊,同时倡导了居民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风尚,营造了一个和谐温馨的大家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