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会议

2018-09-04 17:5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郑贻光 徐龙飞
  大众网东营9月4日讯(通讯员 郑贻光 徐龙飞) 8月29日上午,开发区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会议,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安委会全体成员单位负责人、区内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淄博市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并对下一步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指出,一是全省各地市、县区要深入开展“大快严”集中执法行动,以严管严防的高压态势,全面堵塞漏洞、坚决消除隐患。二是要把抓好灾后安全生产工作放在与灾后重建同等重要的位置,针对各辖区、行业领域安全工作的薄弱环节,组织制定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会议结束后,我区对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作了部署,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要依据《全区深入开展风险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确保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工作方案》要求,开展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检查活动,进一步督促企业抓好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和制定管控措施,强化责任追究,全力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