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消防大队组织开展猫街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2018-11-06 16:5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东营11月6日讯(记者 李乃馨)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增强单位员工预防火灾事故和扑救初起火灾的能力,扎实做好秋冬季防火工作,11月5日,东营区大队对猫街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过程中,东营区消防大队培训员结合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工作的特点,讲解了单位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检查消除火灾隐患、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组织人员逃生疏散以及灭火器的类型和使用方法等消防知识。同时结合单位实际,指导员工开展火灾隐患查找工作,要求场所负责人要强化消防安全防范措施,认真落实防火巡查、检查制度,不断提高单位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理论讲解结束后,组织参训人员进行了灭火器实操训练,全体参训人员轮番上阵,切身体验和感受了灭火器扑救初期火灾的使用方法和技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