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艾滋病日宣传主题活动

2018-12-01 09:2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2月1日讯 2018年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防艾主题是“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在“世界艾滋病日”即将来临之际,黄河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街道有关部门于2018年11月28日下午,在东赵社区集贸市场举办了艾滋病日宣传主题活动。

  此次艾滋病日宣传活动通过知识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提供艾滋病防治咨询等多种形式,向群众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群众主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培养健康生活方式,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恐惧和歧视。在宣传活动中,共发放宣传册、宣传单600余份,安全套200盒,宣传兜200个。过往群众纷纷表示,要切记预防艾滋病的基本知识,加强自我保护,珍爱生命。

  通过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广大居民群众充分认识到了艾滋病对人体带来的危害,并清楚地认识到艾滋病并不会通过日常接触进行传播,有效消除了群众对艾滋病的恐慌心理,并引导大家树立起正确的认识,做到不歧视艾滋病人,相反更应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让和谐、关爱的氛围在社会延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