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区供电公司开展2018年冬季电力设施和电能保护宣传活动

2018-12-03 08:5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梦奇 刘秀国 张楠 刘振华

  大众网东营12月3日讯(记者 刘梦奇 通讯员 刘秀国 张楠 刘振华)为进一步提高群众依法保护电力设施、依法用电和防止偷窃电意识,确保东营区电网平安度冬,保证广大用电客户可靠用电,按照省市公司工作要求和统一部署,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联合各县区公司于11月26日开始,集中组织开展了冬季电力设施和电能保护宣传活动。

  11月27日,宣传活动进入东营区境内,该公司结合冬季电力设施运行实际情况,提前做活动策划部署,精心设计宣传路线,扎实开展《电力法》、《山东省电力设施和电能保护条例》、《严厉打击盗窃破坏电力设施违法犯罪活动通告》等法律法规的宣传活动。在此基础上,东营区供电公司充分发挥警企联动机制,联合公安部门重点对牛庄镇、辛店街道办等周边集市和村庄进行走访,在工程施工地段、植树区域以及电力线路破坏易发区域发放各类宣传材料,并为群众提出的安全用电相关问题解释答疑,使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入耳入心,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依法用电、安全用电、保护电力设施的意识,为迎峰度冬工作打好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