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汇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中医药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活动

2018-12-14 15:4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2月14日讯 为了集中展示中医药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和良好的疗效,引进广大群众走进中医药、认识中医药,了解和使用中医药,并提供正确、安全、科学的中医药知识。文汇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于12月14日,在中王屋市场开展了以“中医药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彩页的方式,医务人员向辖区居民详细介绍了中医药相关知识,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这次宣传活动声势大,气氛好,效果实,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以生动的形势,丰富的内涵,向居民诠释了中医药文化的博大精深,使中医药真正的深入人心,惠及百姓。倡导了科学的养生方法,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公共的健康意识和科学素质起到了重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