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走进政府机关开展供电服务“送进门”活动

2019-04-25 17:0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25日讯(通讯员 付金莲 胥鹏)4月24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六户供电所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服务辖区重要客户政府、机关大楼用电,对办公楼地下停车库内的变压器、配电柜进行全面检查,主要查看变压器温度、电压是否正常,配电柜出线电缆是否松动,配电柜带电指示灯运行是否正常,有无存在发热点现象等,全力确保政府机关正常办公用电和重要会议发电设备运行正常。

  同时,工作人员还对其用电装置进行了营业普查,全面掌握客户实际用电情况,核对计量箱电流、电压、表计采集是否正常,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排除,确保客户用电更安全可靠。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开展供电服务“五进”(走进企业、走进农村、走进社区、走进学校、走进机关)活动,加大对重要客户的跟踪走访服务,及时查找安全隐患并督促整改,充分掌握客户用电情况,并切实帮助客户解决用电难题,积极构建和谐的供用电环境。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