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旅游富民”三年行动计划重点项目现场观摩举行

2020-04-26 15:35:20 来源: 东营区政务 作者:

  4月24日,东营市“旅游富民”三年行动计划重点项目现场观摩举行,利用一天时间对东营市11个重点旅游项目进行了现场观摩。

  在东营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瑞霭,副市长冯艺东带队现场观摩了胜大星创田园综合体项目、海通·知味谷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推进计划。东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燕雪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尹晓凤,副区长蒋峰陪同观摩。贾瑞霭要求,要认清当前形势,坚定工作信心,通过观摩检验工作成效,持续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要借助观摩开阔思路,通过学习提升水平,进一步解放思想、攻坚克难,努力开创旅游项目建设新局面。要研究完善抓项目推进的机制办法,创优施工环境,紧抓二季度黄金建设期,千方百计加快项目推进。要把招商引资作为加快全市旅游发展、推动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坚定不移地抓好招商引资工作。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完善项目建设调度督查机制,努力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