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乐活城购物广场成功举办“致敬城市英雄”志愿服务活动

2020-11-28 12:42: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瑞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瑞超 东营报道

  伟大出自平凡,英雄出自人民,我们感谢英雄,感谢这个城市处处都有英雄。11月28日,由乐活城购物广场主办,大众网·海报新闻承办的乐活城·乐公益“致敬城市英雄”志愿服务活动在东营区乐活城购物广场成功举办。东营区巾帼志愿者协会红草地志愿者服务队的60余位小朋友在家长的陪伴下参加活动。

  上午9时,志愿者小朋友们组成4支小队活跃在乐活城周边,将自己制作的小工艺品以1圆钱的价格售卖给陌生人。售卖活动结束后小朋友将获得的1圆钱兑换成羊绒围巾,寻找自己心仪的城市英雄并为他们佩戴羊绒围巾。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学会如何与人沟通、如何通过劳动收获成功,还让他们明白城市里每个平凡岗位的工作者都是不普通的英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