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东营区文旅企业|东营区陶言墨语陶艺馆

2021-04-19 16:37: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耿志鹏

  编者按:近日,东营市暨东营区第五届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正式启动,东营区30余家文旅企业进行了签约。面对新变化新机遇,如何拉流量、聚人气,带动文化旅游消费,来听听他们怎么说。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耿志鹏 东营报道

  陶言墨语坐落于辛店街道前进新村,小院主理人以弘扬传统文化,热爱手作,秉持与自然连接的理念,潜心经营。

  据东营区陶言墨语陶艺馆负责人丁玲介绍,店内经营的项目以陶艺手作和陶艺教学为主,还有与朋友合办的刺绣、钩编、摄影、花艺、茶道、木工、金工、绘画、软陶、烘焙、厨艺等订制小课堂等。陶言墨语开设的陶艺课程,与绘画、雕塑、设计等多样结合,让大家学习陶瓷文化知识,亲手体验各种陶艺制作与烧制的过程。不仅吸引孩子们,也能吸引很多成年人的参与和长期学习。

  针对今年的消费季,丁玲表示将进一步打造手作实践基地和研学基地,为广大学生提供优质的基地研学服务,将陶瓷文化传承下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