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一件事·一链办理”清单再扩容 第二批次10件服务事项实现极速审批

2021-07-29 11:06: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马甜甜 程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通讯员 马甜甜 程龙 东营报道

  为持续增强群众办事满意度和获得感,近期东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对接群众需求,在充分调研和研究的基础上,将“我要开文具店”“我要办养殖场”“我要成立客运公司”等10件服务事项列入第二批次“一件事·一链办理”清单,通过流程再造,打通办理过程中的堵点、难点、痛点,让办事群众尽享极优服务、极速办理。

  第二批次“一件事·一链办理”服务事项涵盖多个行业和领域,针对不同办理材料和不同的办理流程,东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进行了细致梳理,对各事项审批要素能减则减、能并则并,同时在政务服务大厅设立“一链办理”窗口,以一件事一组流程、一张表单、一套材料为标准,采用“打包式”服务模式,将办理过程中涉及的公司设立登记、公章刻制备案、开立银行账户、涉税事项办理、门头设置许可等整套的关联事项在“一链办理”窗口合并办理、集成服务、统一出证,让群众不再为办一件事“东奔西走”。

  据悉,东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以群众需求为工作导向,不断“加厚”一链办理事项清单,持续推进政务服务提质增效,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助推全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