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走进东营区“旅游富民”项目现场|海通·知味谷项目

2021-09-14 17:05: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东营报道

  9月14日上午,记者走进东营区“旅游富民”项目——海通·知味谷项目现场,实地探访项目进展。

  海通·知味谷项目位于东营市新区核芯,周边一公里内聚集12个大型社区,如理想之城、碧桂园、新城等,还有5所幼儿园和文化学校。项目总建筑面积1.68万㎡,是海通地产在新区重点打造的以特色餐饮为主,集文化娱乐、旅游休闲、时尚生活于一体的餐饮文化主题社区商业项目,项目含括40-220㎡的临街餐饮铺和50-800㎡的写字楼产品。

  海通知味谷以“25小时潮趣美食BLOCK街区”为定位,独特的餐饮规划、三面临街设计可以为新一代年轻消费者提供空间更开放、时间更自由、体验更愉悦、业态更亲民的消费新体验。

  海通地产商业项目营销总监张敏告诉记者,目前项目刚刚交房,正处于招商阶段,知味谷已经与国内知名品牌餐饮、本地特色餐饮、知名生鲜超市等数个业态积极洽谈中,目前已有少量特色餐饮入驻装修。“我们严格把控入驻业态和品牌主力店,未来项目将如新天地之于上海,宽厚里之于济南,宽窄巷子之于成都,成为东营市一张亮丽的文化旅游名片,助力东营旅游富民项目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